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的细心跑去哪了?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不是那么的细心。
爸爸时常骂我,
说我时常很粗心,
要我学会细心。
因为细心是不能教得,
而是,
自己观察出来的。
我时常都不以为然,
听过就算。
但,
星期六旁晚,
抹完地后,就上网看“她”的部落格。
那时才发现,
原来她家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怎么都没发现她有不对劲
和不开心呢?
为什么我那么粗心?
就因我忙?
还是我没放在心上?
那,应该是我的借口吧。。。
对不起。。。
我们一直都24小时,
在一起,
但,
我却没发现。。。
不能给你依靠。。。
但,
你要记得,
有什么事情都好,
你是我永远的好姐妹,
好朋友,
有事,一定要找我帮忙,
我能做的,
我能帮的,
我一定赴汤蹈火的为你做。。。
因为我们是好姐妹。。。
永远支持你。。。
永远爱你。。。
加油哦。。。
你们一定会度过这难关的。。。
也因这事,
我也要开始学习,
更加的细心。。。
应该是观察入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